close

等待了許久,總算如願以常去找我家那口子,原本以為一切都打點妥當

殊不知一個睡過頭一切都變了調....

先是冒冒失失坐計程車跑到高鐵,然後發現做到高鐵後身上就沒錢了

所以只好打電話找人求救

一邊打一邊想...我會不會這一萬五的機票,就因為我的疏忽界浪費掉了

浪費錢又損失見老公的機會((囧rz))

索性正妹姐姐 婷ㄟ 接了電話  一邊安撫我一邊殺去銀行匯款給我 

解救了我一次

而我也不負眾望 平安的到了桃園 坐了計程車 殺到機場(當然中間又發生忘記領錢小插曲 還有跟地勤哭哭說我迷路不知去哪領機票 結果櫃檯就在我正後方)

好啦 反正上了飛機後 覺得自己應該是平安過關了

 

殊不知上帝就是愛跟你開玩笑 給你關了一扇門 忘了給你開窗   就是祂要幫你開冷氣了!!YA!!!!

其實就是!!!!我沒有換美金!!! 重點是....我家那口子 原本告訴我 :「憨尼~你一下機時就會看到我熱情迎接你,所以你不換錢也OK拉哈哈哈」

但下機時.....人哩 人哩 人哩 !!!!套一句柬埔寨人講的  阿勒(不是) 阿勒(不是)  阿勒(不會吧!!)

然後我就囧在關口  進退兩難  OS.這傢伙是太忙了忘記了...還是曬太黑 被我當成柬埔寨人 所以我自動忽略

此時此刻....我在飛機認識的台灣女孩出手救了我

女孩兒:我先借你30美金,等一下我們一起出去!如果還是沒看到妳老公,你就跟著我們一起走,我請我朋友借你點話打給妳先生! (散發女神般的光芒)

我:好!!!(露出崇拜的眼神!!!!! 台灣的媒體們...不是很愛造神!? 現在這裡有女神出沒!!!!還不快來拜!!!!! )

然後她就很有氣質的教我寫了入境卡  又很有氣質得把我拎出機場

這時出現熟悉的身影  原來是我家學長匆匆忙忙得進來救我 一看到我滿臉春風 被女神光撫照的臉 他喊到:「小章魚...你怎麼出來了?」

我:「我朋友把我拎出來了! :DDD」

學長:「太好了!太謝謝你們把她拎出來了!我們以為她會在裡面哭哭」(我OS...看起來大家都以為我會在裡面出不來)

女孩兒:「不會啦!舉手之勞」(散發女神光芒)

喔喔喔....我運氣真的神好   再笨都會遇到好人

人家說天公疼憨人!!

阿....等等   我不想當憨人阿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章魚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